公告

大家好,我是克里斯。

我從2013年開始研究非主流訊息,至今已告一個段落。當一個人已經漸漸了解了這個世界的情況,他就不能僅僅繼續停留在資料的研究,而需要再跨出一步,採取實際的行動去創造和成為自己想要看到的改變。現在我選擇了「凱史科技」作為我下一個階段投入的領域,作為我創造改變的支點和工具。

現在我已經把心力轉移到我新創建的《Plasma Lab:Keshe社群實驗空間》,而《地球未來》網站的資訊更新將會變少。

歡迎有興趣的朋友,與我一起投入凱史科技的學習和研究。或加入各地自發組成的凱史社群(台灣香港)。

另外,第一次造訪本站的朋友,建議先閱讀〈歡迎:新手引導〉補足相關的背景資訊,以便理解其他文章的內容。也提醒讀者:本站無法保證所蒐集之訊息的正確性,請自行評估求證。

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不尋常的百事可樂廣告:外星人的衛星?



根據片中描述,一個叫做 Black Knight(黑暗騎士)的衛星,已經在地球軌道上繞行了約13000年,顯然不是由地球人類所放置,它最早由尼古拉‧特斯拉發現(有待查證)。

該衛星經常發出一種特殊的無線電信號。片中的父女長期研究這顆衛星所發出的信號,將其解碼,找出其中所攜帶的訊息。他們嘗試將該衛星的資料上傳網路,卻屢遭政府的封鎖和干涉。最終,在友人的協助下,他們成功逃脫了政府的封鎖。他的訊息終於引起網路上的關注,甚至形成了一個自發性的網路社群。

影片的開頭明確聲明「這不是科幻小說,這是真的」,這也使得這部影片的意涵更耐人尋味。許多人猜測,這可能是一種軟性的外星揭露。

經過筆者(克理斯)在網路上的簡單搜尋,確實有「Black Knight」相關資料和傳聞的存在(例如此影片)。至於 Black Knight 的深入相關證據和資料,則需要投入更多的時間在網路上研究和搜索才能取得。關於這個衛星的真假,存在正反不同的說法,也有些資料指出,這個衛星只是一個被捏造出來的傳說

雖然影片中並未提及該父女的名字(片中人物皆為演員),但若影片中的資訊屬實,應可在網路上找到他們的相關社群。有興趣的人不妨展開這樣的研究和搜索。

筆者附註:

  • 已找到影片中(0:53)處呈現的網站頁面〈Black Knight Decoded〉,但是這顯然是他們拍攝這部廣告片專用的假網站,許多連結點進去之後都沒有實際的內容。音檔播放器顯然也是假的,只會有假裝播放的動畫而已。
  • 影片中外星人試圖傳遞以下訊息:「我們數千年前就為你們來到這裡,當時你們的文明還很年輕。你們成長得快速而有效率,但你們仍有非常多要學習的。如果你們希望我們回來,在下一個滿月的夜晚,地球的人類必須(以行動)讓我們知道你們準備好了,我們會看著。」但我覺得這有點像是百事可樂打算在那個時間舉辦什麼活動。另外,根據筆者的了解,其實地球文明的成長既不快速也不有效率,地球文明在陰謀集團的干涉與阻撓之下,其發展可謂命運多舛,障礙重重且緩慢。
  • 也有可能這部影片只是單純的廣告噱頭,或者是某種刻意誤導大眾,製造訊息混亂的虛假訊息。我個人認為,即使這部影片真的有意達成某種軟揭露,恐怕也是非常淺,非常大略的揭露。讓人們有一個概念說,可能有很先進的外星文明在看著我們,而沒有包含太過深刻的訊息。除非有人真的能在深入的調查中,發現更多確實的證據以及真正深刻、有意義的外星訊息。
 ※本文由克里斯撰寫並刊載於《地球未來》網站,如需轉載請保留本行文字,並附上來源連結:http://non-mainstream-research.blogspot.com/2015/11/blog-post_22.html

熱門文章